寶寶,你今天好嗎?!





這兩天~媽咪又陷入心情拉鋸戰
媽咪:林哈尼,我心情不好~
把拔:(正沈浸在書堆中....頭也沒抬....)WHY?
媽咪:因為寶寶不踢我...............
把拔:..................(一句話也沒說,做了一個動作)...........踢..............
媽咪:你不是寶寶,OK?!
把拔:今天我充當林寶寶.....
媽咪:先生,是要從肚皮裡面踢好嗎?!


==== 搞笑的把拔....你還是.....繼續看你的書吧 ====


媽咪:林哈尼,過來唱歌給寶寶聽~
把拔:.........(但不動聲色.....媽咪猜,是因為昨天把拔唱完,媽咪笑他五音不全)
媽咪:林哈尼,你的寶寶找你啦~~快來唱歌~~
把拔:(這回真的火大了)抬頭、看媽咪一眼、張嘴
   『幹嘛每天都叫我唱歌,我又不會唱,你不會自己唱啊』............(低頭、繼續看書)
媽咪:(老娘也不好惹的)...............(不說話,我就是不說話)


==== 數分鐘後的把拔,終於放下了他的愛書 ====


把拔:黃哈尼,我來唱歌囉.....(摸了摸媽咪的肚皮)
媽咪:(得理不饒人)你不是不要唱嗎?!來幹嘛......
把拔:剛剛沒有 FU 啊~~
(好樣的啊~~沒有 FU......)
把拔:輕輕敲醒沈睡的心靈.........
媽咪:等一下....唱什麼鬼啊,寶寶聽得懂才怪~給我唱兒歌......
把拔: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袍.........
媽咪:........先生,是兒歌.........兒歌...................不然你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把拔:不管啦....今天先唱這個,不然你給我兒歌 CD 啊,我又不是歌星.....
媽咪:好,老娘明天就給你兒歌 CD,你給我每天乖乖的唱
(當然,說說而已啦~~我去哪生啊.................)


==== 孕婦的心情,都這麼善變嗎?! ====


今天下午,心情開始低落
不知什麼鬼,突然又上網查懷孕相關資料
越看,自己越擔心....
媽呀~06/18 又要產檢了,我驚驚..................


寶貝啊,最近你跟肌瘤哥哥、姐姐,到底是誰贏啊
媽咪最近肚子超漲的....希望是你贏囉~~


我們一起加油吧~~
加油啊,林寶寶~~


對了,下次產檢,不要再把腳夾住了
阿嬤、阿姨們都在問你的性別
但.....真的不是媽咪賣關子,而是....偶真的不知道啦~~賣溝問啦~~


【番外篇】
把拔:我有預感,是男生....
(媽咪心裡低估:你的預感,最好是準的...你這隻不吃肉的羊咩咩,會生兒子???)
媽咪:(根本不想回應把拔)寶寶,如果你是女生,等你出來,媽咪表演揍把拔給你看呦
媽咪:(說完之後,才冷冷的回應........)如果是女生,我就剪你的小雞雞還他,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