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又痛了
好痛~~




一早,實在耐不住痛
老公說:還是請假在家休息吧~
我:我根本爬不起來....肚子痛的要命、腰也是直不起來....


婆婆問我要不要陪我去看醫生
但我真的不想動.....
直到11:00,痛到受不了
擔心寶寶的狀況,還是去看了醫生



是啊~我也知道,都是肌瘤的關係
要不是擔心寶寶,我才不想再去看醫生
照完超音波,醫生說寶寶沒事
我緊張的問:還有在動嗎?!
醫生:(三條線)有啦~~當然有啊
護士:第一胎呴?第一胎都比較緊張



唉~~不是我愛擔心
是狀況實在太多了~~
如果三不五時,突然哪個檢查沒過、再突然來個肚子痛
我看你們擔不擔心~~~



躺了好久、藥也吃了
肌瘤....硬是不肯休息
好吧,你就繼續痛吧~~
@#$%︿&*.....真想罵髒話~~



明天不管怎樣,都要撐著去上班
休息太久了~再不回去,乾脆~~休長假好了



當媽,為什麼這麼辛苦~~
寶貝啊~~你以後一定要孝順我喔
不然,媽咪會哭哭的~~



@#$%︿&*....該死的肌瘤
你到底還要痛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