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阿嬤剛剛打電話來
問你:有沒有在動啊?



媽咪:ㄇ 哉啦~應該有吧,我不知道什麼叫胎動~
阿嬤:看有沒有在動的感覺啊~~(娘啊~什麼叫動的感覺?)
媽咪:應該有吧,就....好像有在動,但又不知道那算不算
阿嬤:那就是有吧?!(自己也不敢肯定)
媽咪:應該是啦~~之前還被醫生虧,說我肚皮太厚,所以感覺不明顯
阿嬤:(竟然給我笑出聲)五摳寧.....(娘啊,你可以再坦白一點....)


================ 阿哩阿雜扯了一堆 ================


阿嬤:肚子是有沒有比較大啊?
媽咪:有啊,很大~
阿嬤:那有沒有比較重啊?(想也知道,不是問我.....)
媽咪:應該有吧~~
阿嬤:醫生沒講嗎?!
媽咪:娘~~我還沒去產檢,明天再跟你說啦.....
   我沒接到電話,應該沒問題了....
阿嬤:(一頭霧水)瞎密??
媽咪:之前不是告訴你,我去抽羊水
阿嬤:對喔,結果出來了嗎?
媽咪:不知道耶,沒接到電話,應該沒事吧~
阿嬤:嘿啦嘿啦....這樣應該沒事啦~~
媽咪:嗯~反正明天應該會去醫院,明天就知道了!
阿嬤:後啦後啦.............


================ 娘,你可以再跟我比台一點 ================


寶寶,阿嬤是不是很可愛啊~~
所以你除了愛爸爸媽媽,還要愛阿公阿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