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事隔兩個月,媽咪終於從醫生伯伯口中,聽到好消息~

是的,你是健康寶寶~
醫生伯伯,也是非常的訝異~
兩個月前的超音波,你的腎臟,有白點出現
兩個月後的超音波,你的腎臟,正常
母血唐氏症抽血檢查報告中,
神經管缺損比率之高,不要說媽咪嚇一跳,連醫生伯伯都不可置信
神經管缺損
含無腦症,脊柱裂、脊髓膜膨出等,
         嚴重者下肢癱瘓、大小便失禁、水腦。


把拔說:你本來就是健康寶寶,是媽咪自己太緊張
但其實把拔也是超級高興~~
因為媽咪終於能好好睡覺了~~~
不會再拉著把拔:林哈尼....寶寶是不是.....
(把拔其實每次都很想罵我:你再@#$%︿&....一點)

回家的路上,馬上打電話給阿嬤,但是阿公接的
阿公很開心:健康就好,健康就好~~叮嚀媽咪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跟把拔說,阿嬤一定會再打電話來問
以她的個性,沒親耳聽到,她不會安心的~~
果然..........娘,我百分百是你生的,太瞭解你了~~

大家都開心,媽咪也很開心
最機車的,就屬於小舅舅囉
跟他提到這個消息,小舅舅馬上說:那是不是要給我紅包啊?
媽咪:是啊~要給你個大紅包,謝謝你幫我去拜觀音嬤喔.......

是啊~只要你健康,媽咪什麼都願意

寶貝~~
媽咪越來越期待你的到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時間到了再來報到呦~~
媽咪愛你~~~

至於你的性別~~
哈哈,秘密...........
等你出生,就知道啦,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