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08/04)晚上,我把拔、媽咪,帶我去聽馬修連恩演唱會
讚啦~~~



我媽咪說我很乖~
都有乖乖聽演唱會~
可是,馬修連恩伯伯講話的時候
我媽媽說我很不乖,狂踢他肚子....
其實,我是很有國際觀的
聽到英文,會興奮咩~哈哈


最近我媽咪開始逼我把拔幫我上另一種課程:英文課
每天晚上,要教我至少一個英文字母 + 單字
昨天我把拔耍賴,所以換我媽咪當老師....
昨晚上的是『 E 』~
媽咪~我會唸,ear.....亦爾.....對吧?!
我都說我很聰明的....


昨晚,媽咪警告把拔,今天換把拔教我『 F 』
把拔詭異的笑:好啊,那我要教他....@#$%(消音)....
媽咪惡狠狠的瞪了把拔一眼~~
誰誰誰啊,可不可以告訴我,把拔到底要教我什麼....
為什麼媽咪這麼生氣勒~


唉~~大人的世界,真是令人,搞不懂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