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你想提前報到了嗎?

不知道怎麼搞的,媽咪最近超不舒服的~
一直覺得喘不過氣~肚子又不定期的硬到不行~
阿真阿姨已過來人身份說:可能是胎位還沒下降,所以媽咪才會這樣
            而宮縮....就沒辦法了~多休息....多休息....

是啊~~
媽咪該認真的想想,是不是該提早請假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工作也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我真的快花轟了~~

親愛的臭寶,把拔警告媽咪,不准叫你臭寶~
可是,可是....他自己也一直狂叫你臭寶啊~
明明就很好記咩~臭寶臭寶....

臭寶,你昨天,嚇到把拔了~~
昨晚又在媽咪肚子裡跳舞嗎?
大玩波浪舞,好玩嗎?!
把拔第一次專心的看你跳波浪舞,嚇到說不出話來
是啊~~奇觀.....
但這又不是第一次了,是把拔每次都不來看的,對吧?!

醫生說你胎位正了
那麼,踢媽咪肚皮的,到底是你的手,還是你的腳勒?
這才是我好奇的重點.....乖兒子,可不可以現個『無影腳』讓我看看啊~~
拜託~~~
(似乎有聽到某人 OS:你肚皮太厚了,看不到......切~~)

乖臭寶....
二姨媽叫你要撐過 09/22 號才可以出來
還有一天,你再忍耐一下下喔~~

昨天,媽咪真的嚇到~以為臭寶你想提前報到了....
請假在家休息,躺在床上,『妹妹』竟然痛痛的,害我以為我要生了~~
可是肚子只是硬,並沒有陣痛的感覺.........
天啊~~誰可以告訴我,陣痛是啥感覺...........
肌瘤痛、宮縮痛、假性陣痛、真陣痛.....??
真的很想罵髒話:你 ㄊㄇ 的....分不清楚....但應該都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