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穿蕾絲邊睡覺應該也沒關係呴....

事情的源頭是這樣的....
某天,大姨媽跟媽咪在 MSN 上相遇....
大姨媽:臭寶是誰?
媽咪:你外甥~哈哈~
大姨媽:男生喔?
媽咪:對啊~你不知道嗎?是你娘不八卦了,還是我娘不八卦了....
大姨媽:我媽退隱江湖很久了....
.........................................
大姨媽:記得,不要生處女男喔,撐住!
媽咪:.............................(忘了怎麼回大姨媽)

=======  一天後 or 兩天後  =======

二姨媽:是公的?
媽咪:對啊~
二姨媽:再不說,就準備穿蕾絲邊睡覺(話說,粉久以前...二姨媽有說要找些 Baby 的衣服)
媽咪:我沒說過嗎?我記得我有告訴過你啊
二姨媽:沒有.......

(ㄟ....不費吧
媽咪真的記得有說過,會請二姨媽吃油飯哩....
看來,媽咪真的累了~~~)


二姨媽:記得,要撐住,不要生處女男喔....生個帥哥星座.....
媽咪:..............(現在是怎樣,這兩姊妹)機車勒,大姨媽已經說過了....
二姨媽:我會叫三姨媽再說一次的....
媽咪:@#$%︿.....(二房三姊妹是怎樣)

======= 這一家人真的很有趣 =======

臭寶
要聽話喔~
不然....以後這三位姨媽,會打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