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臭寶,今天是你的定期產檢日
今天的你~有乖!!
臭寶的成長速度,在阿嬤及媽咪的感覺是~慢....慢....慢....
在把拔的感覺是....正常啊~

今天臭寶很 high,不知道在 high 啥
照超音波前,狂動~~
照超音波時,手也是不停揮舞,還握著拳頭喔~~
好像在說:我一定要成功! (阿母~你太會聯想了)

今天醫生有照到臭寶的臉
媽咪事後一直對把拔說:你看~鼻尖翹翹的....還好不像媽咪~~
把拔心裡 OS:這媽媽,會不會太誇張~超音波照最好有那麼清楚~~

躺在床上,等待醫生照超音波前,媽咪叮嚀把拔:記得問臭寶的手腳在哪喔?
醫生一到,照了照臭寶的頭....剛好有一隻小手,在旁邊揮啊揮
醫生伯伯:那是他的手.....
媽咪:這裡嗎?他握拳嗎?
醫生伯伯:對!上面是他手臂(天啊~~看起來有點短短肥肥的....誰看得懂)
然後~~又來了....臭寶你會不會太誇張.....
醫生伯伯:這是他的生殖器.........
媽咪:喔~~(害羞....心裡頭滴咕:臭寶臭寶,你會不會太愛露 X 了)
媽咪:(歹到機會)都沒看到他的腳.....
醫生伯伯:有啦~~(橋了橋)這就是啦
媽咪:........(無言,最好是啦,誰看得懂.....)
醫生伯伯:羊水沒有變多(之前懷疑過多),寶寶看起來狀況也 OK,但是......
     這顆是肌瘤,這裡是子宮頸,我想....應該是過不去,但是到時候再看看.....
媽咪:........喔..........
(很想大叫:醫生啊~不要再整我了!要剖就剖,不要用試試看這種字眼,我不想肌瘤撐破啦......活在自己無知想法下,幻想著要我試著自然產,會撐破肌瘤.....)

反正,每次產檢,就是這個樣~~
問診時,醫生都會問:還好嗎?
不管我說了什麼症狀,肚子悶痛、腰酸、肚子變硬.....
醫生伯伯都說:還好,正常!多休息就好~~
你們說...你們說....這樣我怎麼會喜歡看醫生~~每次都同樣的答案
不是叫我多休息,不然就是叫我住院安胎~~

臭寶,媽咪拜託你~~
多吸收一點營養好唄.....不要每次都只增加 100~200g,我會被阿嬤唸啦.....
好在阿嬤快來了,我們回家讓阿嬤補一補吧~~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