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姨,昨天 2008-10-01 搭直昇機回金門了~
狀況,非常的不好~
晚上與老媽通電話,老媽說阿姨戴上氧氣罩,還是一直喘不停....
大家心中早有底的那件事,大概....就在這一兩天了!

正準備關電腦,突然看到老爸上線,00:12 上線,不太尋常。
傳訊息給老爸,回傳的是:『剛剛載你媽媽去山外,你大阿姨已過世了』。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可是~心裡,還是....酸酸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早些時候的電話上,還在安慰老媽:『看開一點,放輕鬆』。
媽回我:『怎麼可能看開,怎麼可能會(心內)不甘苦』。
邊忍住眼淚邊安慰老媽:『就是這樣了啊,不然能怎樣,你不要想太多啦,真的要心情放開一點』。
掛上電話,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是啊,怎麼可能心內不甘苦?!

上週日,颱風正劇,還在跟老公說:『我想再去看阿姨』。
現在,真的很想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堅持要去!

大阿姨走了~
是為了回金門,忍著病痛,撐到今天嗎?
好不容易,回到了故鄉~阿姨,你卻沒有睜開眼睛,看一看~~

還記得,蜜月旅行時,帶回一個水晶胸針要給姨,請媽轉送(因為你出國玩,總會帶禮物回來送我們及媽媽)。
媽轉述說你好喜歡,好喜歡~姨你說:『我一直在找小小的胸針,這個大小剛剛好,很漂亮』。
還說讓我破費了......姨,你總是~好客氣....好客氣。

可是,有一次,你對我說:『我把胸針弄丟了,我還原路回去找,但找都找不到,好難過』還一直對我說抱歉!
我多想再買一個送你,可是~姨,我真的很糟,我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原來買的樣式是什麼?!
只依稀記得,是花,美麗的花~就像,你美麗的容顏。

解脫的方式,有好多種~
為什麼,上天選擇這樣的方式,帶你走~~

刻意遺忘,你躺在病床上,因類固醇打太多,造成的臉、身體浮腫。
永遠記得,你開心的笑臉,好美~好美。

姨~一路好走....
病痛,留在這凡塵中!!跟隨著菩薩,到西方淨土吧....
如果姨有心願未了,請姨來入夢,我會幫姨轉達的。

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