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你真的有乖耶~
阿嬤今天笑得合不攏嘴....
一量完體重,我告訴把拔~少了 0.5KG,這下慘了....
阿嬤一聽:幾公斤?
媽咪:為什麼要告訴你~~反正就是少了 0.5KG....
阿嬤:某猜挖幫你補~~竟然沒有比較重....
媽咪:搞不好胖在小孩子身上啊~(心裡犯低咕:臭寶,你最好給我爭氣一點)

問診,阿嬤沒有跟進去~
醫生伯伯:最近好嗎?
媽咪:最近幾天右下腹部常會痛....
醫生伯伯:這邊嗎?(然後摸媽咪左邊肚子....是怎樣....)
媽咪:不是,是右邊.........
醫生伯伯:(尷尬三條線 )這邊?
媽咪:對啊~
醫生伯伯:先聽一下.........
.......
.....沈默...........真的..................無聲............喬了三次位置..........一樣的結果..........寂靜..........
.......................................................嚇到.......................................................
換到右邊..............咚咚咚咚.............終於有了..............
感覺得出,醫生伯伯鬆了口氣.........................
醫生伯伯:心跳正常,至於那個痛,應該是壓迫到,沒關係啦~

==== 問診就省略吧,反正醫生伯伯每次都說那些....待會照一下之類的 ====

照超音波囉~~今天換阿嬤進去看.....
而臭寶的現況~

體重:27xx 將近 2800 囉~
阿嬤笑了................

再次跟醫生確認預產期,還是堅持用第二次算的,大約 11 月中
而醫生說,就算剖腹,最早也只會提早 10 天
所以,就選 11 月初的日子吧~~
10/30 要再回診,到時候跟他討論~確切的剖腹時間~
就這樣..............臭寶................你真的.............要當..........天蠍寶寶了................

==== 批價時 ====

把拔:你越不想遇到的,越是會來考驗你,認命吧
   (暗指媽咪之前說天蠍寶寶是雙子媽媽的天敵)
媽咪:上天給我的考驗嗎?!咱們走著瞧~~

==== 肚子餓了,填飽肚子先 ====

阿嬤:有大有大了,這次兩週大 500g 耶
阿公:對啊,就是要這樣啊,最近都一直補....
阿嬤:嘿啊~~才不會某猜挖用心幫你補~~
把拔:(傻笑帶過一切)
媽咪:係係係~~好顯沒胖在我身上~~哈哈~~

只能說,臭寶~~你真的很爭氣~~
知道阿嬤的豬隻養成計畫是針對誰,懂得好好吸收~~
果然是聰明的好孩子~~
阿母愛你呦~來,啵一個~~

==== 番外篇,抱怨一下徐醫生 ====

話說,躺在床上照超音波,跟醫生討論到底要以哪次計算的預產期為主
醫生:那只是參考值~
媽咪:可是,我要知道,怎麼推算 10 天(因為醫生說,頂多提早 10 天剖腹)
醫生:那就以比較晚的那一天算,差不多啦~
媽咪:所以,如果我有破水、落紅、陣痛現象......
醫生:趕快來醫院掛急診..........
媽咪:那........來得及嗎?(意思是媽咪不能自然產........)
醫生:可以啦~~更何況,他也出不來啊.....(然後....他,竟然~~笑了出來.....)
   (因為幾分鐘前,他才剛說:照這狀況,肌瘤擋到....應該沒辦法自然產
    要試嗎?看了我一眼...............不要吧.....繼續自言自語.......)
媽咪:( 苦笑....)對啊,我就是擔心這個,他出不來,那....來得及嗎?
醫生:放心啦~~可以的!

醫生啊醫生~~
你不要每次都給我耍寶啦~
當娘的我,可是很擔心,我們臭寶衝不出封鎖線.....當場繳械投降~~
那.................我不是要哭死~~
醫生啊醫生~~拜託,不要再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