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你今天很睏呴~
竟然睡到 11 點才起床..........
最誇張的是阿嬤~~
11 點,我正在啃著蔥花包 + 蛋.....OEC......
阿嬤開始有反應了.....:我來企麵...................
媽咪:(驚.................嘴巴停止咬蔥花包)......................
阿公:她還在吃早餐耶.............(還好,總算來個理性派的了!)
阿嬤:那我晚點再煮.....
媽咪:不然你們先吃啦!
阿公:沒人這麼準時的吧!不用那麼準時吧~(老爸~~我挺你!


==== 啃完蔥花包,快閃 ====

阿嬤開始在廚房東摸西摸,不曉得在幹嘛
昨晚好不容易吞下半顆豬心,另外半顆~有小舅舅代勞
不然........媽咪真的會噎死 + 撐死~~
11 點要去睡了,硬是添了一大碗豬心~
還說:這哪裡有多,沒有沒有.....
好~~沒關係,你就繼續餵豬吧~~
老娘也跟你槓上了.............如果肉長在我身上,你就知道了............

臭寶,要乖喔~~
要幫媽咪多多吸收這些養分喔~~
不然,你就沒有辣媽.....只有肥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