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送臭寶的阿公阿嬤去機場
回家的路上,去放風 30 分鐘~喝咖啡....
George 店長第一次見到寶貝,很想抱他~
不過臭寶正在睡覺覺....
當時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店長死命的想把臭寶搖醒~
咖啡上桌,寶貝醒了~
果然,小傢伙其實是愛吃一族,只是不愛 ㄋㄟ ㄋㄟ....
(往常只要吃飯時間到了,寶貝聞到味道,很巧的~他都會醒來)

此時,店長已經迫不及待想幫我拆揹巾,趕緊叫她住手....!
不是不願意讓她抱臭寶,而是馬麻我不用拆揹巾,也可以放下臭寶哩
哈哈~~馬麻我可是有練過的~
(你把揹巾拆了,誰來幫我綁.....那可是臭寶阿嬤的傑作哩....)

嘻嘻鬧鬧一會兒,客人陸陸續續上門
店長意猶未盡的把寶貝還我~
把拔就趁機說要拍照..........

拍吧,愛拍的把拔~~
不過,可否麻煩你,學一下整理照片~
我又跟臭寶奮戰,又要幫你整理照片,很累耶~~



您們瞧~
臭寶是不是一副想落跑的樣子啊~
一副就是:我想閃人了~~~

寶貝~~
要怪就要怪你把拔~~
拍拍拍拍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