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很愛搞怪的把拔、馬麻~
把拔很愛拍照,但不會整理~
馬麻想到才會拍,會整理、但不愛整理~
非得要等到大夥兒催催催,才願意整理照片~

==== 某一個....天氣有一點兒冷的夜晚 ====




寶貝:為什麼硬要把我包成這樣
   我不冷~~我不冷~~
馬麻:我只是把你包成這樣,說要拍照存證的可是你把拔~
把拔:這是馬麻精心設計的阿拉伯風ㄋㄟ~~
馬麻:最好是啦~~搞笑....
寶貝:你們兩個去打一架啦,沒看到我的姿勢想逃了嗎?!

唉~~
說什麼養小孩辛苦~
我當你們的小孩才辛苦勒~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