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泓泓寶貝,超愛洗澎澎(唯獨不喜歡洗臉、洗頭,頭、臉是他的死穴,碰不得啊)
今兒個,馬麻我就讓你洗個夠~

這個勒,是用 Gif Animator + 現成的挖空動畫完成的
挖空動畫是在 BBH 搜尋到的.....
洗瞎郎分享的?
ㄟ....我真的忘了,這位分享的媽咪,真的很抱歉勒~謝謝妳喔

對於這個玩意兒,馬麻我其實還挺有興趣的~
只是勒~行動力,遜到了一整個極致!

為什麼會這樣勒~
1、找不到合適的照片,有慘!(兒啊~馬麻現在才發現,你拍照角度都是左側仰角45度居多)
2、馬麻我~不太會用,小笨!
3、馬麻我~懶病嚴重,超糟!

所以....就不要太苛求我啦~~
看到有『突ㄘㄟˊ』的部分,就眼睛小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