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音樂、歌詞引用自 Shara的網路日誌

從網路上搜尋到,Shara 的創作歌曲【你是我的天空】
是首送給把拔生日祝福的歌曲,充滿滿滿的愛與感謝

你是我的天空  by shara 20070322
 
每一天 三餐睡前我按下通話鍵
電話裡 傳來你的思念
你掛念 我是不是還遊蕩在外面
催促我快離開危險的黑夜
 
你給我 華麗的小時候
每個特別的日子都不錯過
每一次 我傷心流淚的時候
你總會耐心溫柔的哄我
 
你是我的天空
給我無限的包容
原諒我所有犯過的錯
成全每個任性的要求
 
你是我的天空
給我溫暖的微風
吹走我的悲傷和難過
你帶給我無限的愛與感動
 
你陪我 走過現在以後
希望你的手會永遠牽著我
每一次 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總是不顧一切的幫我
 
你是我的天空

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Flower


親愛的爸媽,你們也是我的天空,給我無限的包容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眼中的你們,是最棒的~
你們一直堅守自己的本分,即便會有一些不了解事情本末的人,為你們下註解
但我一直都有看見,你們認真的一面~

對得起自己就好,也無須給自己壓力
爸、媽~你們要注意身體健康,我們沒辦法一直陪伴身邊
不要老是說小毛病、老毛病就不在意~

我不是會把太多關心掛在嘴邊的人~
但你們是我們一輩子的牽掛~
不管如何,先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我親愛的爸媽 061024piyom2tl8[1].gif

我忘不了,老爸牽著我的手,步上紅毯,把手交到老公手中
我忘不了,老媽千交代萬叮嚀,到了夫家嘴巴要甜一點、勤勞一點
我也忘不了,你們在年夜飯桌上,為我不能出席而感嘆....

我記得你們的叮嚀,你們也要記得我說的
愛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