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泓拔說想自己煮(還不是要我煮)
買了菜回家,誰知~昨天初一,婆婆吃素哩
今兒個睡了一大覺~腰酸腹痛減緩一些
來個愛心晚餐吧~

 

小家庭,四菜就很多了~(對大肚婆我而言~也沒那體力多煮)

今晚上啥菜~請看....

 

【四季豆玉米炒蝦仁】

前幾天『食在有健康』詹姆士做了【四季豆炒玉米】,泓泓愛吃蝦,我多加了蝦仁

IMG_6092.jpg

 

很簡單的【洋蔥炒蛋】

IMG_6093.jpg

 

【豌豆炒魷魚】

我刀工沒那麼強啦~魷魚是買現成的~

我自己切的話,雕花不會這麼均勻~哈哈

IMG_6095.jpg

 

【蛤蜊絲瓜】

IMG_6098.jpg

 

小家庭就這四菜囉~~懶得煮湯....(其實我以為~婆婆應該會事先煮個湯,可惜~沒有....)

IMG_6101.jpg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油品事件,還是婆婆本來就會準備

今晚用婆婆自製的『豬油』炒菜

第一次用豬油炒菜,是我錯覺嗎?!總覺得比較不沾鍋~XD

 

總之,今晚臭小子泓泓自己完食一碗飯

而且速度很快呦~值得嘉獎啊~~

 

此時不免碎碎念,其實如果給我『一個家』

我是很熱愛下廚的~~哈哈

 

arrow
arrow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