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可不可以再跟你商量一件事
不要再發脾氣了~~
媽媽快花轟了






你可不可以乖一點,不要再拿針刺我
怎麼上次跟你打商量,你還是不接受啊
到底要我怎麼賄賂你~你說你說你說~~
媽媽真的真的真的快花轟了啦~~




不過,你還是給我乖乖的待在肚子裡好了
但是~~拜託跟我當好朋友啦~就再乖六個月也好
拜託拜託~~~




超想吐......
這是什麼爛身體~
怎麼淑萍阿姨一點症狀也沒有~~





寶貝~~
拜託你明天乖乖,讓媽咪去上班
我的報表明天一天要趕完啦,你不要再鬧彆扭了~
拜託拜託喔~~




愛你的媽,頭暈想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