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你們辛苦了
每天猜測我的性別,累不累啊~~
要不要指派個人做莊.....來個賭盤啊~~
真是敗給你們大家了~~






大瑩阿姨,我決定搬到你家住,但我拒絕繳貸款喔
我媽咪已經答應,就算我是小 600,他要送你 100 斤油飯
(謝謝小瘦阿姨提醒,還要加 100 斤的雞腿)
不過,記得先把房子過戶到我名下,過戶費妳出,貸款你要先繳清喔~




馜小喵阿姨~
雖然 Tiffany 的用品很可愛~
但我媽咪說,他比較愛金條~
衝著這點,他希望我是 1200~~




糟糕了,我有性別錯亂~
我到底是 600 還是 1200......




宛玲阿姨~
雖然你是最幼齒的,但我還是要忍痛告訴你~
我我我,我不喜歡某大姊啦~如果我是 1200 的話~




老涂、阿和阿姨~我媽咪最近是『邋遢』,跟我 say 一遍 ....『邋遢』,不是變醜了....
不要再以此判斷我的性別了~~
還有啊,記得去跟大瑩阿姨打一架,你們兩派說法不一......贏的人找我娘要獎品!
(獎品自選:黃山無影腳一腿,或是如來神掌.....)




其他阿姨就正常多了~
請你們繼續保持~~不要隨上面那幾位阿姨起舞啊~
我明天一定會乖乖陪媽咪去公司
但是,你們不要騷擾我媽咪呦~
哇哈哈~~(不知道我自己在爽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