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泓泓不小心(跟他阿娘一樣耗呆)被紙割到,OK 繃初體驗之後

泓泓~上癮了!一點小傷就嚷嚷『我要包起來』!

上回傷口,對初次『流血』的泓泓來說『有點小深』,不過當時可沒心思拍照~

(被割到的泓泓大概嚇到了,看到血就狂叫,一直叫我抱他去洗手

 殊不知....洗了之後,更刺.....叫得更大聲.....

 

這回~嘿嘿.....說什麼也要拍上一拍~

 

不過,實在受不了泓泓狂叫,還是小 DC 出場吧~

先來段 VCR.....

 

照片是用小DC拍的,原諒我手殘很久了.....

Multi_02.jpg

 

來看一下放大圖~

IMG_7154.jpg IMG_7155.jpg

 

是的,你沒看錯~就這小小一個洞~泓泓說:『我流血了!要包起來』

好吧~那就來包吧.....

 

See....還一直解說:『就是這裡啦!痛痛~要包起來!』

啊啊啊~~啊不就包了咩.....真是@#%$%︿....

IMG_7157.jpg

Multi_01.jpg 

 

【後記】

現在只要一不小心碰到泓泓,他就會說:『痛痛,流血了~要包起來!』

到底 OK 繃的魔力是什麼?我真的不瞭解說~

 

 

【同場加映】 

這小子,最近很愛挖鼻孔~

還有還有,看馬麻我綁頭髮,也硬要湊一腳『馬麻~我要綁起來,太長了....』

既然愛哇、愛綁,就別怪我讓你沒氣質形象曝光囉~

IMG_7148.jpg

IMG_7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