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因啊~~
你又在肚子裡開轟趴嗎?!






周六回娘家~
老媽用關愛的眼神,暗示我明天不上班,可以留在家睡,還說要把大床讓給我~~
娘~~其實真的不用~我現在沒有很大隻耶.....




不知怎的,半夜痛醒....
右下腹部感覺像是拉到~痛死我了,真是他@#$%︿*....(為了胎教,消音)
痛到我以為,寶貝你已經不在了...嚇得我趕緊對你動之以情,希望乖乖留在我身邊
天啊~~什麼狀況都有,我真的快花轟了~
好在~換個姿勢,痛的感覺才漸漸散去~
孩子啊~~拜託你,真的真的...乖些好嗎?!




老媽說,這次產檢,就看得到性別吧?
ㄟ....應該沒這麼快吧~~
媽說,因為表姐說,他們家寶貝兒子的衣服多,不知道要送誰
如果我生 1200,就可以送我啦~




其實啊~~我真的很想說~
不管是 600 or 1200,只要免錢的,我都可以接收啦~
哇哈哈~~誰叫我是窮媽媽~~




寶貝,快跟各位阿姨說~
隨時歡迎大家送免費的給我們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