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一早,由睡夢中驚醒~




半夢半醒之間,昨晚的痛,依稀存在著
順手摸了摸肚子~
天啊,硬的~~
嚇醒.......



慢慢爬起,扶著肚子『緩慢的』『衝』進廁所
脫下褲褲的剎那,是驚恐的~
我不想看到,不該出現的畫面~~



沒~~正常~~
肚子,軟了~~奇怪.....
不安心的開了電腦,查了查資料
有些媽媽也會有這種狀況,但幾乎都是比我大的週數
現在是怎樣~~



寶貝的把拔被我吵醒,問我怎麼了
我躺回床上,驚魂未定....跟他說明我的狀況...
把拔摸了摸肚子,真的是硬的~他也嚇了一跳
怪了~~~仰躺的話,真的就清楚的摸到硬塊
側躺就還好,軟軟的~~
600 啊~~你還好吧~~
肚子痛是還好,可以稍微忍一下~~
可是這種前所未有的『硬』,是怎樣啦~~



把拔說,今天陪媽媽去看醫生
從七點多,大家都睡不著了~~
等著九點婦產科開門~



不安的等待,直到護士叫我進診間
醫生伯伯問:怎麼啦?
媽咪:我肚子又痛了,而且~肚子是硬的
醫生二話不說,直接叫媽咪去照超音波
掃啊掃,奇怪~媽咪沒看到你
心裡真是忐忑啊~~
終於,找到適當的角度了,看到了你,安然的躺在裡面
媽咪又擔心了,醫生伯伯手部停格,似乎想找你的心跳
沒看到.........天啊.......................找了好一會,終於再次停格
跳了..............一個大約一公分 or 小一點點大小的東西,跳了...............
醫生伯伯也鬆了口氣,開心的說:心跳在這,看到了沒~
媽咪真的很容易緊張~~總有一天,會被你嚇死




醫生伯伯指了指肌瘤的位置,淡淡的說~
『你可能不能自然產了,照目前的來看,肌瘤的位置可能會擋到子宮頸,
 到時候子宮頸沒辦法全開,應該是要剖腹產』
寶寶~~媽咪,真不想聽到這句話



孩子~~媽咪對你真不好意思
肌瘤,似乎越來越壓迫到你了
請你在狹小的空間,健康的、平安的長大,好嗎?!
媽咪及把拔都愛你~~



寶貝,這是你的第二張寫真集喔
醫生伯伯說:你跟媽咪躺一樣的姿勢~
你有乖~但請你更乖,不要再讓媽咪痛了~
媽咪又要回床上躺了~肚子好痛、腰好酸、骨盆好酸,心~好累....
但是,你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好嗎?!
愛你~~




PS:寶寶是正面朝上,沒看到激突喔~
   天啊,醫生伯伯沒有提到寶寶的腳,那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