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媽咪好痛~~




吃了兩天藥,不見太顯著的改善
實在沒辦法安心~預約了醫院的門診



等待,這回~是更漫長的等待~
我痛恨到醫院看診,為什麼一定要等這麼久
好不容易輪到我,瞎密....我自己進診間
我討厭這樣,一定是不止一位媽媽在診間內
果然.....我無聊的坐在小椅子上等待~~(拜託,也放個有靠背的椅子嘛!)



終於,前面的媽媽照完超音波了~
對對對,你的小孩眼睛很大,我聽到了
對對對,你的小孩比實際應有的大小,輕了 50g.....
啊~~~快點換我啦~~



這一次,真的輪到我了~
跟醫生說明我的狀況,護士問我,先生有來嗎?
當然有,他不陪我,他應該不會有好日子過吧~
護士小姐請我先躺上床,然後先請醫生幫我瞧瞧
隨後開門,XXX 的先生......請進來~~



醫生開始幫我照超音波
第一句就是:哇~你有一顆大肌瘤......
我:(不好意思、小聲的回)我有兩顆,左右各一
醫生:還不小喔~~難怪你會不舒服
照了照寶寶,有了~~哇,跟昨天一模一樣的姿勢~跟媽咪一樣,仰躺著(一樣沒激突啦)
醫生一樣解說,這邊是頭,這裡是身體,這隻是手
(突然想起,昨天沒看到腳.....)
我:怎麼沒看到腳?
醫生瞧了瞧角度,指著兩根細細的,根本看不出是啥咚咚的物體,這就是腳啦~
(再換個角度)醫生:你看~這是腳掌......(最好那是腳掌啦,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呴....原來寶寶真的有腳啦~~(只是,誰看得懂啊,媽呀~~)


...........無聊的過程過去了,沒記性的媽咪,又很多問題沒問........



結論就是,又開了藥,叫我多休息
還說:你有肌瘤,會不舒服難免的啦~而且會有流產、早產的可能~~
(醫生....你不要一直強調啦,這個我知道.......)



反正,我注定跟肌瘤至少要再當半年好朋友
肌瘤先生、肌瘤小姐,不要壓迫我的寶寶就好~~拜託拜託囉~~



寶寶的第三張寫真,一樣是仰躺姿勢,再次強調,沒有激突喔~哈哈~~
咦~~你問我怎麼沒看到照片....
因為....孩子的媽,累了~~讓他去躺吧~~
不然他真的會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