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某一晚,我馬麻說要跟我金門阿嬤通視訊~
好讓他們隨時可以看到我,以解相思之苦~
我只能說~我阿嬤超........積........極........
視訊,馬上叫阿公裝好~

以下是那兩個我身邊最親密的女人的對話
阿嬤:寶寶....呵呵呵呵....寶寶.....五乖某.....
(當我馬麻還在認真的橋視訊時 ==su==dden==ly==)
阿嬤:ㄜ呦....(語助詞,表示她被嚇到....)
馬麻:滅....(一整個金門腔
阿嬤:一ㄟ討門,那ㄟ價泥賣......
馬麻: .....那五賣....
阿嬤:奔來斗西.....去理光、理光.....
馬麻:(一整個不情願)後啦後啦....

是的....不用懷疑....
因為這個方便的東西,造就了~~一顆光頭,我的!
唉~~阿嬤....還我頭髮來啊....

看我理髮乖乖的模樣吧....

理太久,我也是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