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
把拔說:他有預感,你再半個月,就會來報到了

媽咪很想回把拔:你最好那麼神準!(可是一面 OS:但我快撐不住了耶)
...............
這幾天,媽咪肚子又開始像小紅來時,悶悶的痛~持續的痛
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假性陣痛、陣痛、還是媽咪的肌瘤,又開始蠢蠢欲動~
真的有種,快花轟的感覺~~
而你,每天還是用力的、有活力的踢踢踢...........
啊~~~天啊~~這種日子還要撐多久~~

媽咪當然不是怪你囉
只是真的覺得好累~~
今天小黃司機問媽咪:你差不多要生了吧,還沒休息?
我:快了....(心裡滴咕:是啊,我真的很想休息了)

今天,頭要開始暈了~
頭暈、胸悶、想吐、喘不過氣....肚子微痛....
我,可還真是萬中選一,超級讚的體質啊
什麼 X 都上身~~
唉~~

臭寶,要加油喔~~
還有還有,把拔說:東西都幫你買了~你可以準備 check out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