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昨天下班時,遇到了冒失鬼~
害得我今天腰酸背痛.....

下班騎車回家路上,在公司附近的巷弄內,因正巧遇到三叉路,一部轎車正要左轉
雖然....他的速度不快,我可以閃過直行~但馬麻我就是下意識的煞車,想讓他先過
突然後面來了一部休旅車,對我按了按喇叭~然後就衝過去了

心裡正滴咕:急啥啊...........
這是我跟那部車,第一次打照面,也是錯誤的開始

馬麻我等那部左轉車離開之後,我就繼續直行
就在不遠處,先前那部休旅車,煞車燈亮了
我跟在後頭,當然就慢慢減速,在離他大約 2 公尺左右的距離停了下來
整覺得納悶,這條路雖然比較窄,但兩部車會車沒問題啊
才正心裡碎唸完,他~開始『八股』了,速度~超快....

馬麻我的喇叭,大概只按過一次,而且那次『初體驗』還嚇到自己(因為從沒聽過,嚇到....好笑唄)
你一定會說:怎麼不按喇叭,快叭他提醒他!
喔~~你知道嗎?在那『危急』的當頭,馬麻我....

只是無意識的往後退,然後..........碰,是的,他~撞倒我了!!
媽呀~~我腦筋一片空白,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快到似乎要從嘴裡吐出來了..........
肇事的車主下車詢問我的狀況,看要不要送我去看醫生
我只是一直對他搖頭,說:不用!應該沒關係.....可是我的雙手雙腳,是顫抖的~

站起來一會兒,我有感覺屁股、骨盤有些痛,右手有稍微擦到牆壁,但沒有外傷,只是有一點點紅
他還是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我也只是一直搖頭
據他的說法,因為他第一次走那條路,所以....當他發現有對象車,以為是單行道,才會急著往後退

力碼幫幫忙~~
馬麻我的『漢草』也不小耶(長肉肉不長高高 {#emotions_dlg.emotion_004})....這麼『一大片』的人在你後面,你竟然沒注意?

我一聽到他這麼說,我就火了:『你第一次走這裡,剛剛竟然開那麼快,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你耶』
而他,也只是一直對我說抱歉~~

好啦,既然沒事,我就想閃人啦。
他開口了:你先走~
我滴咕:是怎樣~怕我跟蹤你喔!
就在馬麻我起步之後沒多久,好了唄~沒跟他要名片....沒跟他一起檢查我的機車
我的小ㄅㄨㄅㄨ,發出了怪聲,像『更更更』又像『轟隆轟隆』.....
受不了,我只好停下來檢查,而他~慢慢從我旁邊經過,竟然沒再搭理我...........

我並不是一定要他賠償,只是當下的感覺很糟
然後,心跳依舊快速到我覺得喘不過氣~
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一回到家,跟老公抱怨:我出車禍,bra bra bra....念了一堆
老公的態度超平靜:那你沒受傷吧?然後,轉頭看他兒子在耍花招..........
怒怒怒怒怒...............就降嗎?生氣啦................(但婆婆、大姑也在場,還是.....)

上樓之後,開始覺得這痛那痛,這酸那酸.....
請老公幫我檢查屁股有沒有淤青,老公淡淡的說:沒有!但有肥肉........很厚一層!
@#$%︿&*.........你覺得這是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嗎?!機車到極點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該睡覺囉~
驚~大驚~超級驚...........我一躺在床上,就覺得胸口好痛好痛........沒辦法翻身
當我一翻身,驚~~我的腰部、臀部更痛.....
雖然說馬麻我很怕痛,一點痛就哇哇叫....但那一刻,我的腰真的整個卡住!

........................................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感覺整個器官位移(誇示法....{#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秋蘭、淑萍叮嚀,若仍然不舒服,一定要去檢查,通常類似這樣的車禍,會有好一陣子不舒服哩~

就靜觀其變吧,希望....一切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