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臭寶,還在拉肚子
換了兩個診所的醫生,吃了好幾天的藥~~
雖然拉的次數減少了~但是....還在拉!
決定今天請假,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臉部,昨天又出現疹子,不知道會癢還是怎樣,一直用手去揉眼睛....
是怎樣~狀況一大堆!

餵奶的狀況,也並未好轉
見他睡了,趕緊泡奶,喝沒兩口又整個上演特技 show
拜託,寶貝~~脖子想拉斷嗎?!輕輕吐掉奶嘴就好嘛!
睡睡醒醒,馬麻我一抱,他就醒~然後對著我笑....
你給我認真點,快睡~~
不要看到我的臉就笑,這麼好笑嗎?!


為什麼一定要他睡~~
是的,因為他少爺,不睡~~是不可能吃ㄋㄟ ㄋㄟ的....

這下好了,他少爺又睡了~~
我要繼續餵奶了~~
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