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拔馬麻帶我去醫院~
因為我一直拉拉拉....拉不停~~醫生怎麼說~~其實我也聽不懂,可是我一直盯著醫生伯伯看~
醫生伯伯說:你好像聽得懂一樣,一直聽我講話!

馬麻說,看了三個醫生,三個醫生都說不一樣的原因
是不是小兒科,都是用猜測的啊?!
哈哈~~我不懂!!
不過今天這個醫生,把拔挺欣賞的~
因為他有注意到我臉上的疹子,說有可能是奶粉過敏~~
不過好奇怪,馬麻二月中,就幫我換奶粉了,怎麼會到現在才過敏....
不過勒~~沒關係....聽聽醫生建議也不錯~
反正以後ㄋㄟ ㄋㄟ會變成副食品(因為我不愛)....
馬麻說要讓我吃粥(這週末我金門阿嬤讓我吃粥,我超愛的說~~)開心 

馬麻說,本來一歲後才要讓我添加羊奶粉
現在,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明天就要開始添加羊奶囉~
咩~~~

嘿嘿,這不是我的重點~
今天我把拔馬麻帶我搭捷運,一進捷運車廂,把拔馬麻傻眼了
因為....好多位阿姨,同時站起來,要讓座給我耶~~
我把拔馬麻反而覺得不好意思~~不知道該坐好還是不坐好.....

開心~~~
你看看,這世界還是有愛的~~


【馬麻後記】
真的,那剎那,我真的愣住了!
在此感謝讓座給我們的幾位美女....因為有你們,世界變得更美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