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跟著把拔、馬麻趴趴造~
但是不喜歡在床上趴趴~~
我中和阿嬤常常讓我躺著,太舒服~
結果,我不愛趴趴....手沒力~
一趴就生氣~~
後來,我學會小翻身....
只要我馬麻逼我學趴趴,一秒鐘後,我的姿勢一定是平躺~
趴~太費力!
躺~才是王道!

馬麻:臭小孩~~你給我記住!週四打預防針,馬麻又要被醫生阿姨碎念了啦
臭寶:親愛的馬麻~It'a none of my business.
馬麻:好樣的,給我落英文~~
臭寶:現醜現醜,好說好說....
(白癡母子檔,白癡對話中,系統將自動消音....@#$%︿&*....)

我只能說~婆婆,幫幫忙,白天也要讓他練趴
不要讓他覺得:『看到馬麻,就像看到惡魔~不是餵我討厭的內內,就是叫我練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