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馬麻我,偷懶....還真不是普通的久~


打從上回幫謙謙作了一隻『蒼蠅眼』的熊(大瑩阿姨說的)
我,就一整個裝死....
說好要做的烏龜~~爬得還真夠慢,反倒是兔子超前了(拜託~烏龜連動都還沒動工)

之前一直嚷嚷,大家都做小兔子,我絕對不要做啦~
But......涂小涵阿姨吵著要一隻小兔子......
我~~失守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做了小兔....交了貨....一天都還沒過完,又央求要一件衣服~
天啊....衣服怎麼鉤......
找了圖,生一件給涂小涵阿姨
鏘鏘~~小兔穿衣服囉(好胖的兔兔,跟馬麻我身材真像~圓滾滾....)



問我為啥沒表情~
哈哈,表情留給各位自行想像囉~~(承認吧,這位馬麻~坦白承認不會處理表情吧~~)

PS:涂小涵阿姨~~不要再吵著幫小兔找男友~~
   馬麻我....做 1 休 10,哈哈~~(你慢慢等吧,等久了~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