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我們課老大看得起我~
在幫他寶貝女兒 小紅豆 爭取到一隻小懶貓之後(當然不是我鉤的囉,是厲害的小瘦老師)
也對著馬麻我,流露出關愛的眼神:『還不交一隻給小紅豆........』



不要再傷我的心~回我:這款小兔兔好可愛喔~( 刺....{#emotions_dlg.emotion_022} 砍你喔~~)
是 Kitty....沒表情的 Kitty.....
基本上,馬麻我對 Kitty 沒有絕對的喜好~
只是覺得,既然要送可愛的小紅豆.....當然還是送可愛一點的囉~~
至於景哥要求『依照臭寶的臉做一個玩偶』....
你省省吧~~休想我讓臭寶入贅你們家.....哼哼!!



因為這款 Kitty 身體不是圓身~
害馬麻我對於這件衣服,超傷腦筋....
鉤太合身,穿不上去~鉤太『啷』,就變成上圖這樣~測身看起來好胖,衣服也很不服貼
不過,景哥~~你就看在小澎裙還挺可愛的份上~~
就.....這樣吧~~(我會不會太敷衍?)

*** 收貨當時的對話 ***

景哥:沒有表情?
謙謙麻:對~怕做壞....
景哥:沒有腳?
謙謙麻:對~不想做腳!反正有澎裙嘛!看不到啦....

我有我的堅持哪~~
不管啦.....就讓他這樣嘛!!真是的.....

PS:
* 涂小涵阿姨,不要再說,小紅豆 Kitty 跟你的小春兔子是一對的~兔貓殊途好嗎?!
* 香旺阿姨~小紅豆 Kitty 與 小春 的合照....交出來....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