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我的鉤針成品 IV,其實是與無表情的 Kitty 同期完成的
而且算是第一次出現橢圓編(小瘦老師~~你沒教我啦.....)

某天,同事討論要送啥給即將生日的同事~
提議『勾心鬥角社』的同鞋...一人做一個成品吧~~
讓馬麻我想起,那個令我又愛又恨的 小 老 鼠....
努力的拼拼湊湊(哈哈~~我真的有努力啦.....)
鏘鏘~~完成啦........


織圖是從 無言窩 看到的~
無言老師上寫的是『弗蘭多』,但其實我對於這隻,一點也不熟悉~
只覺得,耳朵大大的,好可愛喔~~
實際做才發現,這一隻~對於初學手鉤娃娃的我,並不是太好完成....
尤其無言老師的手寫織圖~對我是一大挑戰!!

耳朵換色,實在有點.....失敗....(第一次嘗試咩....)
無言老師有提到,如果每一層最尾針沒有鉤『引拔針』,換色會不太好看
但是勒~馬麻我試很久,就是用不好~~(技巧有待改善....)
所以還是....放棄吧....
引拔針~『我們.........分........手........吧........』

表情,一直是我很不願意碰的~
但我還是試著把他的眼睛、鼻子用上去(老公說:鼻子好像大了點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而胸前那粉紅色的四不像~是向香旺 A 來的細線鉤的『大花』
哈哈~~是的,是花~~但已經被我縫到有點『繃』.....

實在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馬麻我還蠻喜歡這隻小老鼠....為了避免織品重複,送這隻應該 OK 吧,我猜~~
(老公說:你是想鉤12生肖吧....)
【馬麻OS:你也太看得起我了....興趣興趣而已....】

禮物,送出去了~~
(送出前,跟無表情 Kitty 來張合照唄....)


雖然,藍小跌同鞋對這隻小老鼠接受度『不怎麼高』{#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景哥說:這隻叫星際寶貝啦,但....我還是不知道他是啥 Disney Star....)
但是勒~馬麻我覺得.....
OK 啦~~
放心~我不會不開心的呦.....
因為....我做到了~

PS:兒子~~你不要再咬那隻『蒼蠅眼招風耳小熊了....
   馬麻會幫你做其他新的玩具,讓你好好地 喔..........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只是,可不可以先打個商量~~不要太愛我....先找把拔當你的玩伴,好嗎?
   【路人甲乙丙丁:根本是找藉口不照顧小孩嘛!!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