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Oct 初~

一來因泓泓阿公生日(雖然九月時,已經提前在台北慶生)

二來因泓泓生日當天,也就是光輝的十月月底,是我育嬰假休完,即將重返職場的日子不要走.gif

趁著還有休假~~我又帶泓泓回金門囉!!

小傢伙從九月得知十月將帶他回金門,就一直期待著!

每天嚷嚷著,要去搭飛機、要回金門跟阿公去倒垃圾、要去散步、要挖沙........

 

2010-10-04 ~ 2010-10-16

將近兩週的時間,泓泓在金門,都在做什麼呢?

回去剛好家門前正在重鋪道路,整天敲敲打打,還可見泓泓最愛的挖土機~泓泓超開心!

每天起床,就問『挖土機起床沒?開始工作了嗎?』然後就吵著要去看挖土機~

奇怪勒?為什麼會百看不厭啊?搞不懂小人~~

再不然,就是挖沙挖沙,整天挖不停~~

我只能說,小人真的頗幸福~~

 

這篇呢~還是先記錄一下,每天的必備工作~挖沙!

這些呢~就是泓泓挖沙的基本『ㄍㄟ 西』.....缺一不可的喔!!ㄎㄎㄎ.gif

有看過之前泓泓在金門挖沙那篇,應該知道~泓泓的挖沙工具,是一把『調羹』,哈~

IMG_1686.jpg  

 

五月回金門,泓泓也是狂挖狂挖~(請參考【挖沙~要降子挖】)

但....小子每次挖沙,一定會狂叫『馬麻~來!馬麻~來!』

不去還會生氣.....自導自演『我好可憐喔~~都沒人陪我!啊不然虎姑婆會來把我抓走啊!』

(『啊不然』是泓泓的口頭禪~~我也被他影響甚深啊......)

而我枯坐旁邊,也太無聊了吧~~所以,這次回去,又一堆挖沙照片~哈!

直接用照片、影片來做記錄囉~~

 

挖吧挖吧~努力的挖吧!看能不能培養多點耐心~~

Multi_02.jpg

 

泓泓:『我就是愛挖沙啊!每天都要挖沙啊!』(知道了啦~~不要再催眠我了!)

IMG_1682.jpg

 

泓泓:『馬麻~我挖完了!呼~好累!可是地板好髒~~我來掃掃!啊不然~阿公會罵罵!』

(我看哪~~是你自己愛搗蛋吧,整天不是挖沙,就是掃地!)

Multi_03.jpg

 

【影片檔 - 掃地】

 

 

咦~這是什麼情況?臭小子~~你在幹嘛呀? 

Multi_04.jpg

 

是的!我就說他在搗蛋吧!

開始拿著晾衣服的竿子,到處 ~~~~~~

(我看哪~~你這樣不被阿公阿嬤罵,才怪勒~)

IMG_1706.jpg

 

【影片檔 - 喇喇喇】

 

這一天呢~~開始拿著小篩子剷子『~』

說要把沙子篩出來~~再把小石頭放到另一個桶子裡!!

拉炮.gif 太正點了~~真的很聰明呦~~太好了.gif  ) 

 

泓泓:『不要誇獎我啦!我會害羞的~~』

IMG_1723.jpg 

 

【影片檔 - 篩小石子】

 

 

泓泓:『馬麻~我這表情有帥嗎?!』

(ㄜ..................這是欲蓋彌彰嗎?!遮雙下巴專用手勢嗎?!)

IMG_1724.jpg 

 

以下是 N 連拍的分解動作~~

IMG_1725.jpg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IMG_1730.jpg

IMG_1731.jpg

 

來個表情 N 連拍合體版吧~~(最近很愛對鏡頭做表情,只是用小DC~~有時抓不住啊!)

pla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