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阿嬤(外婆)有交代,要提前做度晬
所以選定了假日,告訴佛祖、林家祖先,我們家小寶貝周歲囉~~

謙謙阿嬤交代,她跟阿公送的衣服、鞋襪、手帕,也要一起放在神桌前拜拜
(娘~我有照做啦,但顧著抱謙謙,沒拍照....)
那些衣服,花了阿公阿嬤不少錢,拍謝拍謝~
(大紅包,我真的會幫謙謙『存』起來啦....下週一定幫謙謙開戶)

祭祖後,幫謙謙穿上超可愛的唐裝(天啊,那套叫啥啊,我不會講)
小傢伙掙扎超久,衣服真的太大(沒辦法,one size)而且每次幫他穿衣服,他就想拉掉~
(小謙謙愛脫光光洗澎澎,不要穿衣服)

掙扎久了,還不是要乖乖就範(我是壞馬麻,硬是要拍照存證)
鏘鏘~~好可愛喔,兒子~~

 

 

 




謙謙~~我們全家都愛你喔~~
   


至於『抓周』篇,等馬麻我有空再寫吧.....(謝謝二姨媽、三姨媽、咚媽、咚咚來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