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泓拔,總會在關鍵的時候,講出讓人不得不佩服的『實話』

今晚,馬麻我,深刻的體會到~

他,真的忍我忍很久了~

 

娘家正上演著,麗芸坐牢期間,瘦了一圈

泓拔看著看著,突然深情的望向我,抱著我『雄壯的大腿』,說道:『看妳那ㄟ..攏咩散勒』

我該有什麼表情,頓時.....

乖嘛~~.gif  哪涼快待哪去~~.gif 傻笑~~.gif 好害羞~~.gif  ...........這麼稱讚我,那怎麼好意思啊~

泓拔的表情則是................ 男人就是要猛~~.gif.....................

 

哇哈哈~~我真的是太不要臉了~~

 

不久後,他抱著泓泓量體重,遲遲仍未突破 10KG 大關

我,又中彈了!

泓拔:『該胖的不胖.....不該胖的(此時眼光飄向我).....』

是的,我的表情還是 乖嘛~~.gif

那怎麼好意思~~一天中彈兩次,我還是完好無傷~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我~~

 

IMG_0077_1.jpg 

(泓泓OS:我娘,真的是.....沒救了!)

 

本來,故事已經到了結尾,此篇的標題原本是~【泓拔如是說】該胖的不胖....

就在我送出後,泓拔竟然....開始耍寶

 

我說:『我們六月要去海洋公園看海豚了,泓泓開心嗎?』

泓拔竟然,趴在巧拼上:『妳是說,看我的同類,海豚嗎?(並做出像在游泳嬉戲的樣子)』

我,搖頭~

泓泓,望著我,跟著搖頭.....

唉~~這一家子,真的都『瘋了』

 

IMG_0083_1.jpg 

(泓泓OS: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我~不~要~哪~)

 

【番外篇】

 

看著大家的回應,突然想到~還有一位,最厲害的角色『泓泓外婆』

每回外公外婆來台北,指名要看泓泓,第一動作先摟摟抱抱

再來~回過神一看,泓泓外婆就是一句:『大隻馬麻生出小隻兒子』

 

你說說~~我該怎麼回應.....

娘,是....難道你不知道,忠言逆耳嗎?!

好傷啊~~  別再逼我了~~.gif 我不要!.gif 大哭~~.gif 投降了~~.gif 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